close

  比蜜更甜.jpg  

「我沒有偏離你的典章,因為你教訓了我。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詩篇119:102-103

你的言語在我的口中甘美甜蜜。詩篇119:102-103

上帝的言語以及典章,是純淨沒有污染的。也就是透過上帝所頒布的律法,衪的真理使我們能夠和屬世的人所區別出來,進而見到神的榮光。「耶和華的道理潔淨,存到永遠;耶和華的典章真實,全然公義-都比金子可羨慕,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詩篇 19:9-10 。跟隨耶和華的典章而行的人是有福的,聽從耶和華的教訓的人是有福的。大衛非常清楚這一點,他也緊緊的注意著自己的心思意念還有口舌,能夠符合神的真理教訓,所以他緊緊守著,為的是要能夠得著從神而來的奬賞。「況且你的僕人因此受警戒,守着這些便有大賞。」詩篇 19:11 。能夠享受耶和華的話語還有真理,在口中慢慢咀嚼的人,何其有福!就像享受蜂蜜的滋潤與純淨一樣,所有的精華盡在其中,使我一張口,便芬芳化開,散播出來。

honey05.jpg

禱告:親愛的主,我讚美你!你是教訓我帶領我走正義道路的神,也是那位引領我的神。願我能夠領受你的教訓,緊緊跟隨你的道路不肯偏離,更願我的口中充滿了你的話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願我緊緊守著你的典章而受警戒,守著這些能夠期盼有大奬賞。「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不容這罪轄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裏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詩篇 19:13-14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