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280  

「那時,我必使萬民用清潔的言語好求告-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地事奉我。」西番雅書 3:9

用清潔的言語來侍奉神。西番雅書 3:9

上帝透過先知西番雅,再次向自己的百姓招手,這些已經偏離了神的心意的上帝百姓啊,因為遠離了神,所以就被這個世界敗壞,進而得罪了神。「這悖逆、污穢、欺壓的城有禍了!她不聽從命令,不領受訓誨,不倚靠耶和華,不親近她的神」。遠離神的結果是什麼呢?就是悖逆、污穢、欺壓,並且透過百姓的口結出罪惡的果子來,充滿了謊言還有詭詐,到處都是矜誇高傲之輩。上帝下定決心要親自動手潔淨他們。「那時,我必潔淨萬民的口,以便他們可以求告我的名,同心合意地事奉我。」西番雅書 3:9 CCB。什麼是神所喜悅的百姓呢?就是有一個清潔的心、有一個清潔的口,並且有一個同心合意的態度,謙卑地事奉神。「耶和華說:你只要敬畏我,領受訓誨;如此,你的住處不致照我所擬定的除滅。只是你們從早起來就在一切事上敗壞自己。」西番雅書 3:1-2, 7 。污穢的口求告神的名,並不得神的喜悅。我們在乎求神的時候,要常常查驗自己的心,面對自己的罪惡,認罪悔改再度歸向神,好使我們成為神所喜悅的、被分別出來的聖潔的百姓。

IMG-1354    

禱告:主啊,求你使我有潔淨的嘴唇,可以呼求你的名。「那時我要使萬民有潔淨的嘴唇,他們全都可以呼求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事奉耶和華。」西番雅書 3:9 CNV。求你幫助我懂得願意同心合意事奉你。求你賜給我清潔的言語、潔淨我的口,使我在呼求你的名的時候,得你的回應和喜悅。幫助我成為一個聽從命令、領受訓誨、倚靠耶和華,親近神的人。讓我天天親近你、讓真理的光照亮我的心,每天早晨向你領受訓誨,打開我的眼睛、照明我的道路,使我得以持續的與神同行,越走越光明。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