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or-closed-w-little-boy.jpg

「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因你們的手被血沾染,你們的指頭被罪孽沾污,你們的嘴唇說謊言,你們的舌頭出惡語。」以賽亞書59:1-3

罪孽使神掩面不聽禱告。以賽亞書59:1-3

認罪是非常重要的屬靈操練,幫助自己謙卑、看清楚自己需要神,知道自己毫無能力,也明白自己真實的景況,就是骯髒污穢充滿謊言和惡語。禱告不是只有向神祈求這樣那樣,更是一個建立關係的過程。我如果我得罪了神,那要如何恢復關係呢?就是要靠認罪悔改!不肯認罪的下場,就是與神隔絕,上帝也不肯聽我的禱告,掩面不肯垂聽我的呼求,這是多麼可怕的景況!「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最可怕的,就是口中說謊言而不自覺,說惡語而總是在自我開脫。長期不肯認罪的人,就像是一直活在污穢骯髒的洗手間裡面,充滿臭氣,馬桶也一直都沒有沖水。排泄物不斷的累積,使經過的人聞之令人掩鼻。屬靈的惡臭,像是驕傲、競爭、比較和嫉妒,手被血沾染,指頭被罪孽沾污,對神而言也是這麼的令人掩鼻!

 fingerpointing.jpg  

禱告:主啊,我實在是個罪人!而且是一個無法自救的罪人!求你賜給我一個敏銳痛悔的心,讓我願意常常來到你的面前坦承自己的罪,並且尋求幫助。幫助我活出一個能夠真實悔改的人生,恢復與你的關係,不讓任何罪孽阻隔了你的恩典和同在。主啊,求你幫助我除掉任何屬靈的惡臭,除掉一切口中所出的謊言還有惡語,透過認罪悔改清掉積累的馬桶,洗刷一切的污穢,感謝你的寶血遮蓋我的罪,使我在你面前得以稱義。讓我的一切禱告可以毫無阻礙的來到你的面前被你所悅納!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