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png   

「耶和華說:「我僕人以賽亞怎樣露身赤腳行走三年,作為關乎埃及和古實的預兆奇蹟。」以賽亞書20:3

露身赤腳行的僕人。以賽亞書20:3

講到對神的順服,都說是身為神百姓最重要的責任,也是和神建立關係最主要的前提和方式。順服並不容易,從亞當和夏娃開始,真的不是果子到底可不可以吃的問題,而是對神的旨意和帶領完全順服與否的問題。對神的僕人而言,順服也不容易。神的旨意莫測難辨,像這樣子的帶領,真的在現代說出來說是神的旨意,一定要有人說你是神經病。「那時,耶和華曉諭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說:「你去解掉你腰間的麻布,脫下你腳上的鞋。」以賽亞就這樣做,露身赤腳行走。」以賽亞書20:2。赤腳走路很痛,光著身體很冷,堅持這麼作不是一天,還是三年。想想看以賽亞要遭受多少嘲笑、委屈、鄙視、異樣的眼光,肉體上的痛苦、倒空自己並且自我的放下,才能夠做到順服這樣的旨意。若是正常人是絕對受不了的,一個禮拜都堅持不下去。但神的僕人以賽亞,很清楚知道這樣做並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顯明神的旨意以及一個國家的未來預兆。「照樣,亞述王也必擄去埃及人,掠去古實人,無論老少,都露身赤腳,現出下體,使埃及蒙羞。以色列人必因所仰望的古實,所誇耀的埃及,驚惶羞愧。」以賽亞書20:4-5

 will_walk_alone_by_archangel_webbo.jpg

禱告:親愛的主,我讚美你!你是顯示自己的神,你是安排列國的未來的神,一切的心衰都在你的手中。祢也安排自己的僕人成為你作為顯明的器皿。主啊,我知道自己有許多的血氣,容易體貼人的意思而不是體貼神的意思。要成為這樣順服謙卑的僕人,不是容易的事情。求你來幫助我,以神為我的中心,而不是以自我為中心,幫助我成為忠心順服的僕人。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