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GOSSIP-facebook.jpg  

「所以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要將他們鎔化熬煉;不然,我因我百姓的罪該怎樣行呢?他們的舌頭是毒箭,說話詭詐;人與鄰舍口說和平話,心卻謀害他。耶和華說:我豈不因這些事討他們的罪呢?豈不報復這樣的國民呢?」耶利米書9:7-9

討罪報復神的百姓,從舌頭開始。耶利米書9:7-9

耶利米的訊息非常嚴厲,是在被擄之前,對上帝的百姓所釋放的訊息。神對他的百姓感到10分頭痛,因為他們背道又遠離神,從行為舌頭到言語,都充滿了罪孽。上帝非常生動的形容了這群百姓的情況,就像是需要被重新融化鎔化打造的金屬一樣,神的百姓被罪惡擄走,需要火的洗煉。從怎麼樣的地方看出百姓們的敗壞呢?從他們之間互動的方式,從他們心口不一的行為。舌頭是毒箭,說話詭詐;人與鄰舍口說和平話,心卻謀害他。舌頭可以拿來做安慰造就勸勉的,卻變成攻擊人的武器、撒旦的毒箭。表面與人說和睦的話,心裡卻在謀害對方,思想各種惡毒的計謀。上帝非常注重關係,當人和神之間關係已經出了問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就開始敗壞成了理所當然的結果。上帝說,這些人祂都要報復。

FDA-defiant-on-orphan-exclusivity-rules-even-after-court-judgement_strict_xxl.jpg  

禱告:主啊,我們是你的百姓,每一個都是你的子民。我的行為和言語都在你的面前,我的心思意念瞞不過你的眼目。主啊,詭詐的舌頭及惡毒的言語是你所恨惡的,表裡不一心裡謀害別人,是你所要報復的。因為知道你必用我口中的言語來定我的罪,有一天站在審判台上,每一句話都在你面前將會被供出來。主啊,願你來幫助我,成為一個與你恢覆關係的人,是一個敬畏你的受教之人,更是一個管住自己舌頭的人。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