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ld_protection.jpg   

「人子啊,我除掉他們所倚靠、所歡喜的榮耀,並眼中所喜愛、心裏所重看的兒女。」以西結書24:25

除掉勢力所誇耀、心裏所重看的。以西結書24:25

以色列人遺忘了神,並且漸漸的轉移到敬拜偶像去。不只是外邦偶像而已,甚至以神的聖殿來取代敬拜神。以色列人總有一個幻覺,覺得上帝不會毁壞自己的家、自己的殿。這是神榮耀的象徵,不是嗎?!不是的!上帝卻很清楚地透過以西結發出預言,要把他們心中所誇耀喜愛的被褻瀆,自己重視的兒女被殺掉。「『你告訴以色列家,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我的聖所,就是你們勢力所誇耀、眼裏所喜愛、心中所愛惜的被褻瀆,並且你們所遺留的兒女必倒在刀下。」以西結書24:21。神重視聖潔的百姓,超過榮耀的聖所。外在形式的建築及儀式,並不能取代百姓們的忠心、順服還有聖潔。「在你污穢中有淫行,我潔淨你,你卻不潔淨。你的污穢再不能潔淨,直等我向你發的忿怒止息。」以西結書24:13。審判必從神的家開始起首,上帝的話語,完完全全的被成就了。「我-耶和華說過的必定成就,必照話而行,必不返回,必不顧惜,也不後悔。人必照你的舉動行為審判你。這是主耶和華說的。」以西結書24:14。神不顧惜自己的聖殿、也不後悔自己的行動,因為他的公義本質必然要被滿足,是沒有折扣可以打的,必須審判自己百姓的舉動和行為。

my-hearts-desire-1024x768.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聖潔、公義的神。你必然審判自己百姓的一切舉動和行為。你知道我心中一切所倚靠的、所歡喜的榮耀,並眼中所喜愛、心裏所重看的是什麼,也知道我所誇耀的是哪些。這些都不能取代你自己的地位!也不能取代我自己在你眼前的聖潔!求你來幫助我,使你成為我心中的優先次序,重視神本身,比其他其他的一切事工或是建築更重要。使我能夠敬畏你,知道你的心意,以至於可以討你喜悅。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