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ild_up_employees.jpg   

「以色列啊,你的先知好像荒場中的狐狸,沒有上去堵擋破口,也沒有為以色列家重修牆垣,使他們當耶和華的日子在陣上站立得住。」以西結書13:4-5

堵擋破口、重修牆垣的責任。以西結書13:4-5

以西結的日子,耶和華大大的斥責當時的先知沒有盡到他們的責任。「這抹牆的就是以色列的先知,他們指着耶路撒冷說預言,為這城見了平安的異象,其實沒有平安。這是主耶和華說的。」以西結書13:16。明明百姓們已經遠離神,陷入罪惡當中已經要遭受到神的審判,先知們卻是為了自己的肚腹還有好處,憑著己心發假預言、粉飾太平。「我必把你們粉飾的牆夷為平地,使其露出根基。牆倒塌的時候,你們必葬身其中。這樣,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以西結書13:14CCB。我們手上所做的工作,能夠經得起考驗嗎?根基立的如何?能夠承受得起耶穌再來、爭戰的日子嗎?當耶和華的日子來到的時候,能夠站立得住嗎?「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發怒,使狂風吹裂這牆,在怒中使暴雨漫過,又發怒降下大冰雹,毀滅這牆。我要這樣向牆和用未泡透灰抹牆的人成就我怒中所定的,並要對你們說:『牆和抹牆的人都沒有了。』」以西結書13:13, 15。到時候必然羞愧不已,發現耶和華其實並沒有與這些假先知同在,正是他們當得的代價。「牆倒塌之後,一定會有人問,『你們粉飾的白灰在哪裡呢?』」以西結書13:12CCB

iStock_000015335773Large.www_.builders.org_.uk_.jpg

禱告:主啊,身為你的僕人,有你所命定的責任。堵擋破口、重修牆垣、使百姓在耶和華的日子在陣上站立得住。這是需要交帳的任務,一切我建造的工程也必然被祢所考驗。「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稭在這根基上建造,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它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賞賜。」哥林多前書3:12-14。主啊,根基如何,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我的動機怎樣,完全逃不過你的眼目。求你幫助我,忠心順服的站在堅定的根基上帶著耐心建造神國的工程。一磚一瓦毫不馬虎,絕不靠著表面功夫來粉飾太平。是能夠經得起考驗、也能夠得賞賜的。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