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Media_Sad-Boy (4).jpg  

我就來到提勒‧亞畢,住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那裏,到他們所住的地方,在他們中間憂憂悶悶地坐了七日。」以西結書3:15

難以消化的呼召。以西結書3:15

文中一開始提到以西結,便提到了以西結奇妙的屬靈經歷、上到的天堂、見到了活物和寶座。提到了神所賦予的使命、甚至賜給他當說的話,賜予給他書卷吃進口中。有這麼樣特別的揀選、強烈的屬靈經歷和見識到神的榮耀,應該是開心到睡不著才對,是吧?應該是歡喜快樂敬畏滿懷才對。真的是這樣嗎?完全不是!以西結的反應大出我的意料之外!他覺得心中甚苦!「於是靈將我舉起,帶我而去。我心中甚苦,靈性忿激,並且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大有能力。」以西結書3:14。不只是心中覺得很苦而已,而且是憂愁滿懷。愁煩到一個地步,垂頭喪氣憂煩的悶悶坐了一週,只是為了要消化自己所聽到的看到的,還有剛領受使命成為先知的這個事實。「到他們所住的地方,在他們中間憂憂悶悶地坐了七日。」為什麼呢?實在是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任務、要傳遞的是難以消化的訊息!但上帝要的是什麼呢?他要的是忠心和順服!結果如何不在以西結的身上,只管忠心傳講,剩下的神會負責。「他們或聽,或不聽,你只管將我的話告訴他們;他們是極其悖逆的。」以西結書2:7

JB-Video-How-Do-I-Obey-God-when-he-asks-me-1280x720.jpg

禱告:主啊,以西結見到了你的榮耀,看到了你的真實,同時也被賦予了非常挑戰的任務。「人子啊,雖有荊棘和蒺藜在你那裏,你又住在蠍子中間,總不要怕他們,也不要怕他們的話;他們雖是悖逆之家,還不要怕他們的話,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以西結書2:6。主啊,這是屬於你的工作,這是出於你的選召,沒有挑戰是容易的。求你幫助我,因著見到你的榮耀,知道自己未來的盼望,雖然有荊棘和蒺藜,也不會害怕。願你的寶座在我心中,以至於最終可以克服自己的愁苦和憂悶,成為順服你旨意的人。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