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02-Being-Honest.png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以弗所書 4:25

棄絕謊言說真話。以弗所書 4:25

保羅在寄給以弗所教會的書信,列舉了許多我們信主以後,要過的新生活準則。特別是因為我們都是同一個身體,沒有聽說過左手和右手說謊,或者是左腳和右腳相互隱瞞的。真誠和信實,是神的特質,也是神所喜悅的。所以在教會生活裡面,要把神的形象活出來,並且棄絕一切神所厭惡的行為和舉動,是何等重要。「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紛爭的人。」箴言 6:16-19 。耶和華所厭惡的六項行為裡面,謊言跟虛假的見證就佔了兩樣,這都是從心裡發出來的罪惡,並且從口裡說出來的果實,非常得罪神。如果我們不肯選擇真實而要選擇謊言的話,這又代表什麼呢?就代表我們已經宣告自己到底是誰的子民了。真的認識神成為父親的,就會有屬於父親的DNA、擁有父親的形象和行為。而撒謊就正是魔鬼撒旦的標誌!「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裏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約翰福音 8:44

IMG-1213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是屬於你的子民!「所以,你們既然脫去虛假,每個人就要與自己鄰人說真話,因為我們都是身體的一部分,彼此相屬。」以弗所書 4:25 CSBT。我要選擇棄絕謊言,和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和你屬神的百姓,都是以耶穌為頭,共同為肢體的。求主幫助我,將屬神的DNA烙印在我的血液裡面,使我能夠說話行為發出屬神的特質,棄絕一切從魔鬼而來的誘惑和行動,也拒絕認賊作父。求主幫助我懂得謹慎自己的選擇,並且透過天天更深的認識神,更深的愛慕神、更深的與神同行,以致於神的榮光能夠顯在我的臉上,映照出屬神兒女的樣式。求主幫助、求主憐憫!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