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加拉太書5:19-21

放縱情慾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加拉太書5:19-21

所有一切的紛爭源頭,都是放縱罪惡本性的私慾,自我高漲不肯受拘束受管教遠離神而來。即使是神國的百姓,也需要操練常常來到神的面前,制服自己的邪氣敗壞,就像是制服家裡養的那一隻愛亂咬人的不受管教的畜生一樣。這個畜生就是那敗壞的本性,這樣的本性存在我們每一個人當中!「因此,我勸你們行事為人要順從聖靈的引導,這樣就不會放縱罪惡本性的私慾。因為人罪惡本性的私慾與聖靈作對,聖靈也與罪惡本性的私慾作對,兩者勢不兩立,使你們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加拉太書 5:16-17 CCB。從結果就可以看出來,從人際關係的互動就可以看出來,從教會當中是否合一和諧就可以看出來,究竟我們的選擇是要順從罪惡本性,還是要順從聖靈的帶領。「順從罪惡本性而行的事顯而易見,如淫亂、污穢、邪蕩、拜偶像、行邪術、仇恨、爭吵、忌恨、惱怒、紛爭、衝突、分裂嫉妒、兇殺、醉酒和荒宴無度等。我從前警告過你們,現在再一次警告你們:行這些事的人必不能承受上帝的國。」加拉太書 5:19-21 CCB

85324221.jpg  

禱告:我的主啊,我知道你是聖潔公義的神,你必不允許敗壞和罪惡進入你的家、進入你的國度。我要向你認罪,因為自己的心中有嫉妒的、紛爭的、惱怒的記恨的種子,隨時隨地有可能發芽成長,我本性如何你是很清楚知道的,在你的面前我的一切都隱藏不了。透過保羅,你一再的警告我,行這些事的人必定不能承受神的國。這不是可以商量妥協的,這樣的警告必須要認真以待,不可輕忽而過。主啊,我是神國的百姓,我渴望進入永生與你享受愛的團契。但唯有一條路行得通:「那些屬基督的人已經把罪惡的本性和本性裡的邪情私慾都釘在十字架上了。如果我們是靠聖靈生活,就當凡事順從聖靈的引導。」加拉太書 5:24-25 CCB。求你憐憫我、幫助我,讓我走一條凡事順從聖靈引導的道路,將罪惡的本性和本性裡的邪情私慾都釘在十字架上,好預備自己能夠承受神的國度。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