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請查看連結:*腳前燈路上光 W59@阿摩司書 4:1-13

  

當預備迎見神(摩4:12-13

4:12 以色列啊,我必向你如此行;以色列啊,我既這樣行,你當預備迎見你的神。

4:13 那創山、造風、將心意指示人、使晨光變為幽暗、腳踏在地之高處的,他的名是耶和華─萬軍之神。

14:9 你下到陰間,陰間就因你震動來迎接你,又因你驚動在世曾為首領的陰魂,並使那曾為列國君王的,都離位站起。

1:3 看哪,耶和華出了他的居所,降臨步行地的高處。

1:4 眾山在他以下必消化,諸谷必崩裂,如蠟化在火中,如水沖下山坡。

默想經文:摩4:12 以色列啊,我必向你如此行;以色列啊,我既這樣行,你當預備迎見你的神。

領受:當媽媽反覆警告不聽話孩子都無效的時候,最後一招就是告訴他等爸爸回來就知道嚴重厲害了。當先知反覆警告不順服的神百姓都無效的時候,那最後一個辦法是什麼呢?就是交給神自己來處理了!先知阿摩司能說的都說了,已經是說得口乾舌燥,無計可施了。用最後一句警告的話做結尾:以上說的,以色列要仔細的聽好,耶和華必向你如此行!「因為他來了,他來要審判全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他的信實審判萬民。」詩篇 96:13。既然如此,就要預備自己來迎接朝見我們的神!要站起來恭敬地迎接祂!預備好了嗎?是要預備領受奬賞,還是要預備接受懲罰呢?這是一個直指人心的問題,沒有辦法忽視略過過不去面對,因為這一天總是要來的。

 IMG-5375.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要預備好自己,要來朝見我的神。預備自己朝見神,我需要花一輩子的時間。主啊,你清楚的告訴我將來有一天一定要站在審判台前來面對自己的言行,要對你交帳!我又怎麼可以不預備自己呢?「他們必在那將要審判活人死人的主面前交帳。」彼得前書 4:5。神要降臨到了!難道不值得恐懼戰兢用敬畏的心來等候嗎?難道不趕快快起來迎接嗎?若是知道我所等候、要降臨的那是怎麼樣的一位神,還敢如此漫不經心嗎?「眾山在他以下必消化,諸谷必崩裂,如蠟化在火中,如水沖下山坡。那創山、造風、將心意指示人、使晨光變為幽暗、腳踏在地之高處的,他的名是耶和華─萬軍之神。」為了要在到來的那一天不會膽戰心驚恐懼戰兢,不想要到時候因心虛雙腳發抖,而是想要因著興奮期待歡喜快樂的起身迎接,求主來幫助我,憐憫我,用一生的時間預備自己,好朝見耶和華我的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