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神的恩賜作福音的執事3:7-8

3:7 我作了這福音的執事,是照神的恩賜,這恩賜是照他運行的大能賜給我的。

3:8 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

默想經文:弗3:7 我作了這福音的執事,是照神的恩賜,這恩賜是照他運行的大能賜給我的。

領受:原本是判了死刑殺人無數的死囚,不但被赦免了,而且還高升到成為國際外交官的職分。這樣的恩典,自然要驚嘆讚美!這就是使徒保羅的經歷,他自己非常清楚,作這福音的執事,不但是恩賜,更是恩典!為什麼呢?因為我們不配!「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當然這樣的恩典賜下來並不是白白的給出去的,這是為了國度裡面更大的使命、為了賜下更豐富的恩典「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雖然自己小的不能再小,但是神的恩卻比天還要大!在領受神的使命成為福音的使者的時候,這一點是要常常紀念並且感恩的!

IMG_754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雖然我是眾小子之中的一個,比最小的還小,但因你的奇妙揀選,你賜給我恩典,讓我成為幫助人與神和好的人,就像幫助保羅成為福音的執事一樣。這難道不是因為神的恩典嗎?難道不是因為神奇妙的恩賜嗎?難道不是因為是按照神你自己所運行的大能賜下來的使命和任務嗎?看到自己渺小的同時,又看到神的豐富是測不透的,神的憐憫是高過諸天的。神的慈愛是如海洋般廣闊的,這樣的神怎麼能夠讓我止住了敬拜和讚美的口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 23:6 。就像大衛一樣,因為從心裡發出來的感恩之情必將泉湧不絕,我必然歌頌讚揚,願意瞻仰神的面直到永遠。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