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喜樂的感謝與祈求。腓1:3-4

1:3 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神;

1:4 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地祈求。

4: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默想經文:腓1:3 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神;1:4 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地祈求

領受:保羅雖然在牢獄當中,但是他有神的同在,因為和神之間有深入緊密的關係,所以不論是在想念弟兄姊妹的時候,就能夠升起感謝的心歡歡喜喜的來代求禱告。「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因為美食而喜樂、因為節慶而喜樂、因為旅遊而喜樂,這樣的喜樂是人之常情,是因著外在的環境而改變內在的心緒的。但是保羅所說的喜樂,是一種靠主而有的喜樂,這樣的喜樂不受環境動搖、不因外在而改變。反而是從內心發出流淌到外面來,戰勝了孤獨、贏過了困在監牢的處境。這樣的喜樂是強大的、是倚靠神的,是不能被任何人所影響、被外界所改變的。保羅的喜樂,是真喜樂!

IMG-5375.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賜喜樂與平安的神,你也是保羅所依靠的力量。我的主啊,這樣的力量是從何從何而來呢?從感恩而來、從認識神而來,我相信更是從深知道自己的盼望而來。這樣的喜樂可以讓保羅不自憐自棄、更不自怨自艾、反而能夠舉起感恩的心,服事衆教會、為弟兄姊妹的需要禱告。從內心發出和耶穌深度連結的喜樂,有聖靈同在的喜樂,是無可取代的!保羅的生命,是我學習的對象!求主憐憫我,幫助我!那我也能夠靠主的力量常常喜樂!幫助我能夠倚靠神,歡歡喜喜的服侍,不為人言所攪動、不被環境所動搖。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