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受苦也是恩典。腓1:29-30

1:29 因為你們蒙恩,不但得以信服基督,並要為他受苦。

1:30 你們的爭戰,就與你們在我身上從前所看見、現在所聽見的一樣。

3:10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默想經文:腓1:29 因為你們蒙恩,不但得以信服基督,並要為他受苦。

領受:蒙恩和受苦兩件事情,似乎是兩個極端,很難能夠放在一起當作一件事情,但是保羅很清楚的強調,恩典包含了受苦。這是因為信服基督的過程當中會有魔鬼撒旦的騷擾和攻擊,信仰也會被考驗是否真實和堅定。「那些在磐石上的,就是人聽道,歡喜領受,但心中沒有根,不過暫時相信,及至遇見試煉就退後了。路加福音 8:13 。風浪打擊之下,會有兩種結果,一種是敗下陣來遠離放棄了信仰,另外一種就是根基穩固扎得更深。「只要憑着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裏得甚麼。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雅各書 1:6-8 。保羅的生命,之所以成熟堅固,就是因為不但自己常常處在屬靈爭戰當中,也帶領著弟兄姊妹親身經歷並且得勝。「你們的爭戰,就與你們在我身上從前所看見、現在所聽見的一樣。」身經百戰的保羅,知道就能夠在各種情況下更深的今日裡神、經歷神、更多的認識神,讓復活的大能彰顯在自己身上,唯有倚靠耶穌便是得勝爭戰的秘訣了。

IMG_735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賜下恩典的主,也是考驗人心的主。你是帶領保羅爭戰得勝的神,也是賜下榮耀讓他能夠在恩典中喜樂的神。蒙恩,不但得以信服基督,並要為祢受苦。會受苦是因為有立場,有堅定的立場信仰才不至於動搖,但這是需要附上代價的。我的主啊,保羅經歷許多爭戰,仍然堅定意志,當然是因為「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的緣故,但是要效法你的死,和耶穌一同受苦,就相當有挑戰了。求主憐憫我!因為我的信仰常有搖擺,甚至是心懷二意,常有疑惑。但求主憐憫,求主幫助!讓我能夠信仰深深扎根,遇到試煉挑戰也不退後。得到福音的恩典,懂得緊緊抓住,更深的經歷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