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1.西奈山上的降臨。出19:9-15

19:9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在密雲中臨到你那裡,叫百姓在我與你說話的時候可以聽見,也可以永遠信你了。」於是,摩西將百姓的話奏告耶和華。

19:10 耶和華又對摩西說:「你往百姓那裡去,叫他們今天明天自潔,又叫他們洗衣服。

19:11 到第三天要預備好了,因為第三天耶和華要在眾百姓眼前降臨在西奈山上。

19:12 你要在山的四圍給百姓定界限,說:『你們當謹慎,不可上山去,也不可摸山的邊界;凡摸這山的,必要治死他。

19:13 不可用手摸他,必用石頭打死,或用箭射透;無論是人是牲畜,都不得活。到角聲拖長的時候,他們才可到山根來。』」

19:14 摩西下山往百姓那裡去,叫他們自潔,他們就洗衣服。

19:15 他對百姓說:「到第三天要預備好了。不可親近女人。

默想經文:出19:11 到第三天要預備好了,因為第三天耶和華要在眾百姓眼前降臨在西奈山上

領受:見耶和華的面,是要預先做好準備的。在古代君王不是人人都能見到的,能夠見到面那是一個恩典。如今因為耶穌的緣故,我們如此可以輕易地來到施恩寶座面前求告神作隨時的幫助,很難想像當年百姓見神的面之前,是有需要多麼地謹慎預備自己。衣服要洗,身體要潔淨、心中要謹慎、不可以隨意輕忽、這邊看看那邊摸摸、愛去哪就去那裡。總共預備的時間需要花上三天!以色列的百姓需要學習如何敬畏神、如何尊重領袖的帶領,耶和華也知道這領袖不容易帶領牧養這樣的羊群。所以上帝透過對領袖摩西說話,使百姓來聽到,不但來增加對神的信心,以及領導權柄的下放和確認。

IMG-5369.JPG

禱告:感謝耶穌,讚美你!因為十字架上面的犧牲和流血,你是打開通道使我能夠與神回復關係與神和好的那一位。求你來饒恕我,因為我不常意識到這是多麼大的還有權柄,以至於來到神的面前常常輕忽草率。求你憐憫我!求主幫助我學習每天用敬畏謹慎的心來到神的面前,聆聽神的話語、明白神的指示。求主幫助我懂得尊重並且跟隨神所揀選的屬靈領袖,學習信心不斷被建造、學習順服跟從。求神幫助我不像以色列人一樣因為害怕或是各種的原因,而離得遠遠的不願親近神而只派代表來聽神的話語,以至於讓耶和華很失望,我知道這不是神的心意。願我天天來到神的面前親近神與神同行、使上帝的心意得到滿足!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