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5

sing to each other.jpg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地讚美主。弗5:19 

口唱心和地讚美主。弗5:19 

領受:讀聖經,不是只是自己和上帝之間的事情。神很清楚的告訴我們,若不能愛看得見的弟兄,怎麼能夠愛看不見的神呢?堅固自己和神之間的關係是信仰的根基,但是和教會弟兄姊妹之間的關係卻是信仰的實踐。這是一個怎麼樣的互動呢?保羅在以弗所書當中用字句來描述一幅和睦相處的圖畫:是口唱心和地、是常常感恩的、更是敬畏神、彼此順服的。我們所傳遞的語言不是八卦、不是批判論斷、不是訛傳譏諷及謊言,而是詩章、頌詞、靈歌,不只是自己唱自己說,更是彼此對唱彼此對說。自己的嘴裡若是總是充滿讚美的聲音,就沒有空間給抱怨的聲音。自己的嘴裡若常常充滿了神的話,就沒有任何空間留給八卦。

IMG_735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你是智慧的泉源,你也是幫助我活出得勝生命的神。我感謝你,賜給我如此卓越的帶領,讓我能夠運用新的科技,來在在新媒體時代的後現代,運用現代的網路,WeChat 群組來實踐主的命令!「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地讚美主。」求主繼續來幫助我!讓我不再只是自己念誦主的話語和真理給自己聽,撰寫從心裡發出來感恩的讚美頌詞不再只有神聽得到,更可以鼓勵彼此都聽得到。是張嘴從心裡發出來的歌聲不再是唱給神和自己聽,也可以唱給我的弟兄姊妹聽。幫助我們能夠都彼此敞開、口唱心和!幫助我可以跨過時間的時差差距、跨過距離的藩籬,跨過年紀的挑戰,一同來到主的面前,把花在手機iPad面前的時間,轉化成為獻上讚美感恩的敬拜祭壇。奉耶穌基督我的主的名禱告,阿門!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