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Screen-Shot-2015-11-23-at-6.29.55-PM.png

靠着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也為我祈求,使我得着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我為這福音的奧祕作了帶鎖鍊的使者,)並使我照着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以弗所書 6:18-20

靠着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及代禱!以弗所書 6:18-20

沒有人比保羅更知道,禱告的重要性!特別是在傳福音的當口,拓展任何神的事工,務必必須要透過禱告來開路。上帝的子民周屬靈的道路,並不是開宴會同樂會歡喜慶祝就可以了,事實上,保羅他把這個過程面對以弗所的教會解釋成一場爭戰,並且把神的子民當作神的軍隊來做比喻。既然要打仗,就會面對敵人,看得見的敵人不算可怕,看不見的敵人才難應付。「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困難的日子既然是不可避免,那麼迎向挑戰才是最好的選擇「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此外,又拿着信德當作盾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着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着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以弗所書 6:12-14,16-18透過這一連串的動作,預備好自己面對爭戰、預備好自己面對神,這是一場爭戰!真正需要有計劃地面對,不可以掉以輕心,要抵擋不可放棄,要「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正裝備戰,更不能少了保護自己的盾牌和頭盔,還有禱告所形成的防護罩。保羅很清楚,自己的本分當盡到「並使我照着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但是用禱告來開路絕對不可缺少。

IMG_737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能力的泉源,你也是賜下裝備幫助我們得勝的主。我的軟弱你是知道的,若不倚靠你的能力,在你的裡面剛強,我如何能夠堅持下去呢?我若不將全副軍裝給穿戴起來,又如何能夠抵擋得住撒旦的攻擊還有謊言、又如何能夠頂得住各樣魔鬼的詭計呢?求主來幫助我!求主來憐憫我!求主來加添我力量!使我也能夠總是靠着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不但為眾聖徒祈求,也為在第一線傳福音的弟兄姊妹來祈求,讓神的事工得以來開展、讓福音的工作得以來傳開,求主興起我禱告的火焰,讓這樣的火焰能夠傳遞出去,成為祭壇,用禱告來組織交織成為嚴密的屬靈的保護網,更成為任何傳福音的先鋒部隊最必要的基本功。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