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ymentsystem.jpg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腓2:14-16 

表明生命之道,排除怨言&與爭論!腓2:14-16 

領受:和感恩恰好相反,發怨言其實是一種自我中心而不是以基督耶穌為中心的徵兆、不滿意神的指引帶領、「發怨言,起爭論」破壞和諧和合一,負面態度已經生出了壞果子非常惹神嫌惡容易自取滅亡,這樣的人從來沒有好下場「你們也不要發怨言,像他們有發怨言的,就被滅命的所滅。」感恩和順服就不一樣了,「無可指摘,誠實無偽」的生命,是能夠承載耶穌基督、是能夠彰顯出神的本質的生命的道,才是能夠為基督作見證、能夠榮耀父神的生命。對內那能夠和睦合一,對外能夠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中傳揚福音,這是教會的責任,這是基督徒的使命。這更是保羅能夠滿心歡喜、深感滿足喜樂的泉源。

IMG-5376.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拯救了我,又用生命的道洗淨了我,讓我能夠跟隨你,尋求神的旨意,順服神的帶領。我知道原本在得救以前,我就像這乖僻彎曲的世代向祢行事邪僻一樣;有這弊病就不是祢的兒女。但是要轉換醫治弊病、要調整習慣建立新的生活,唯有神的大能才能夠做得到!我的主啊,我知道自己雖然心裡願意,但是肉體常常軟弱。我知道以自己為中心要調整到以耶穌基督為中心,是我一生的功課和挑戰。求主憐憫我,不斷地幫助我!使我能夠持續被聖靈所轉化,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使我可以無可指摘,誠實無偽,以基督為我生命的中心、去除心中口中的一切抱怨,追求合一與和睦,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