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at-a-Crossroads-.png

「願你用手幫助我,因我揀選了你的訓詞。耶和華啊,我切慕你的救恩!你的律法也是我所喜愛的。願我的性命存活,得以讚美你!願你的典章幫助我!我如亡羊走迷了路,求你尋找僕人,因我不忘記你的命令。」詩篇 119:173-176

求你尋找僕人因我不忘記你的命令。詩篇 119:173-176

聖經當中常常比喻以色列的百姓,也就是神的百姓,和他自己上帝的關係,就好像牧羊人帶領羊群一樣。神的百姓就像羊群,是軟弱的、是不知道方向的、是需要依靠牧羊人的。羊群容易死亡,容易迷路、容易遭遇到危險,一個盡忠職守愛護羊群的牧羊人,是牧羊人的福氣。我們身為神的百姓,也很容易迷失、若不是神把我像迷路的羊一樣尋找回來,我又怎麼能夠領會神奇妙的恩典呢?「耶和華啊,我切慕你的救恩!你的律法也是我所喜愛的。願我的性命存活,得以讚美你!」迷路的時候、你尋找我,危難的時候,你拯救我,讓我存活。讓我的口大大讚美,因為神的慈愛高及諸天!

IMG-5366.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用手幫助我的神,你也是尋找僕人的神。求你憐憫我,在我迷失方向的時候尋找到我,帶領我回到正途去。求你幫助我,讓我能夠切切地仰慕你的救恩,喜愛你的律法、讓我的性命存活,常常讚美神!願你的恩典幫助我,使我能夠不忘記你的命令,依靠我的牧羊人!讓我的心充滿神的話、讓我的腳步走在神的道路上,讓我遵行神的旨意、讓我成為神的羊圈中忠心跟隨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