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edience.jpg

「求你看顧我的苦難,搭救我,因我不忘記你的律法。求你為我辨屈,救贖我,照你的話將我救活。救恩遠離惡人,因為他們不尋求你的律例。耶和華啊,你的慈悲本為大;求你照你的典章將我救活。」詩篇 119:153-156

求你照你的典章將我救活。詩篇 119:153-156

在這個世上有苦難,但上帝給我們預備了從神而來的平安。耶穌再回到天上以前是這麼安慰門徒的:「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 16:33 。已經得勝了的耶穌是什麼意思呢?意思是勝過了疾病和死亡。跟隨耶穌的盼望,不在於短暫的今生,而在於永遠永恆的永生。「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但基督已經從死裏復活,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但各人是按着自己的次序復活:初熟的果子是基督;以後,在他來的時候,是那些屬基督的。」哥林多前書 15:19-20,23 。這是神的應許,所以死亡並不可怕,因為屬耶穌基督的人必然復活。

IMG-5376.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慈悲的主、你是搭救我的主、你是看顧我的苦難的神。這個世界雖然有苦難,但是你所賜的平安是無可取代的。你所賜下來的應許是超越今生去到永恆的。求你看顧我的苦難,搭救我,幫助我能夠緊緊抓住你的救恩、永遠不忘記你的律法。求你為我辨屈,救贖我,照你的話將我救活。因為這是對與屬於你自己百姓的應許,而我切切的相信這樣的訊息,所以能夠硬氣得不再害怕今生的短暫。幫助我不再恐懼擔心,因為你是賜人生命的主,你是救活我的神,你是救贖我的救世主。求主幫助我活出你的心意,成為真真實實從內到外屬耶穌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