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478862(2).png

 

我要自由而行,因我素來考究你的訓詞。我也要在君王面前論說你的法度,並不至於羞愧。我要在你的命令中自樂;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我又要遵行你的命令,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我也要思想你的律例。」詩篇 119:45-48

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詩篇 119:45-48

遵循正道而行的,道路必然越走越寬闊,相反地,違逆正道而行的,道路必然越走越狹窄,甚至被自己的決定所造成的後果給堵死。「我要自由而行」翻譯有另外一個版本的解釋是「我必行在寬闊之處,因為我一向尋求你的訓詞。」詩篇 119:45 CNV。如何才能夠被神的話所帶領,越走越走向光明呢?必要好好的考究神的話。好好研讀神的話到什麼地步呢?到能夠在君王面前論說的地步,這是一個非常熟悉而且10分自信到可以發表看法的地步,表示對神的話語能夠掌握的程度。能夠在國王君王等級的人物面前發表看法又不至於羞愧,那是相當的有深度的研究還有涵養了。如何才能做到這一點呢?必然不是被迫的,而是心甘情願的,必然不是枯燥乏味,而是能夠自得其樂的。「我要在你的命令中自樂;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素來所愛的,就是平時就是以神的話為樂的,以遵行神的命令為喜樂的態度,必然是常常思想、常常應用、常常反覆琢磨,常常考究。愛神的話愛到這樣的地步,必然討神喜悅。

IMG_735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就是愛。你是我的喜樂,是我所愛的,你的命令值得我反覆思考,因為你的話是我的引導,幫助我走向光明寬闊的道路,不至於羞愧。求主憐憫我,求主幫助我,讓我必須在寬闊之處,讓我能夠常常考究你的訓詞,能夠自信的發表言論,因為有深度的根基、還有聖靈智慧的引導。幫助我喜愛你的命令、幫助我甘心樂意的順服你的命令,幫助我遵行神的旨意的時候,能夠自己自得其樂,以為喜樂。求主憐憫,讓我能夠渴慕追求神的話,不是枯乾被動,而是甘心樂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