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cusation.jpg

驕傲人編造謊言攻擊我,我卻要一心守你的訓詞。他們心蒙脂油,我卻喜愛你的律法。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你口中的訓言與我有益,勝於千萬的金銀。」詩篇 119:69-72

你的訓言勝於千萬的金銀。詩篇 119:69-72

世界上的人追求經金銀財寶、富貴五雙,但神的百姓卻是追尋求神。屬神的價值觀,和屬地的價值觀,截然不同!「你口中的訓言與我有益,勝於千萬的金銀。」神的百姓重視神的話,要分出輕重緩急來,世界上的事情、世界上的追求、萬萬比不得神的話語重要。這樣的重視是需要經過考驗的,這樣的挑戰能夠堅持的下來嗎?「驕傲人編造謊言攻擊我,我卻要一心守你的訓詞。」事實上,受苦能夠幫助我們脫離驕傲、更多謙卑。要深入領略神的話、倒空自己是非常必要的過程。「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所謂的屬靈黑暗,就是看不清楚、找不到方向,就算面對真理,也無法認出來。「他們心蒙脂油,我卻喜愛你的律法。」這樣的對比是明顯的,唯有神才能夠打開我屬靈的眼睛,使我看見永恆的價值。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使我謙卑受教的神、也是除去我心中的黑暗、使我喜愛你律法的主。我感謝你拯救我,讓我能夠被救贖出來,不再心心念念地追求屬世界的價值觀,而開始追求屬天的價值。我的主啊,我知道在這個墮落敗壞的世界裡面,走神的道路就要面對阻力和障礙,這是不同方向的決定、受苦是必然的。求主幫助我、賜給我力量!即使面對各樣的挑戰,不管是內在的或是外在的,都能夠使我一心守你的訓詞、專心的喜愛、努力的學習。感謝讚美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