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思想你的訓詞.jpg

願你的慈悲臨到我,使我存活,因你的律法是我所喜愛的。願驕傲人蒙羞,因為他們無理地傾覆我;但我要思想你的訓詞。願敬畏你的人歸向我,他們就知道你的法度。願我的心在你的律例上完全,使我不致蒙羞。」詩篇 119:77-80

願我的心在你的律例上完全,使我不致蒙羞。詩篇 119:77-80

人的心,是最詭詐虛無縹緲的。一個人的心是最難把握的,也是最關鍵的地方。「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 4:23 。若沒有神的話進入自己的心,如何能夠把握住方向呢?是神的話,帶領我的腳步,使我得拯救。這是神的憐憫!願你的慈悲臨到我,使我存活,因你的律法是我所喜愛的。面對神的話的回應,會有兩種不同的結果,一總是蒙羞的驕傲人,另外一種是敬畏主的人。敬畏神的人知道神的法度,驕傲的人總要無理地傾覆他人。能夠敬畏神的人,走的路才能夠又長又遠,充滿神的祝福。但唯有出於神的力量,才能夠保守自己,遠離羞愧、更多敬虔。「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 4:7

IMG-5369.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求你幫助我,求你保守我,保守我的心!「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申命記 4:9 。幫助我能夠在你的律例上完全,使我不致蒙羞。幫助我是你的慈悲臨到我,因為我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走完這個充滿挑戰到了。幫助我常常思想你的訓詞,幫助我的心能夠降伏歸向你。幫助我有智慧來面對驕傲人、幫助我自己成為敬畏神的人。求主憐憫,求主恩待!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