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edience_2014_03_14-16.jpg

「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裏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裏面。」約翰一書 2:5

凡遵守主道的,是有神同在的愛神之人。約翰一書 2:5

我們和神的關係,耶穌用葡萄樹來做比喻。「「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你們要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你們裏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裏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人若不常在我裏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裏燒了。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 15:1,4-8 。怎麼知道葡萄樹是真的呢?因為葡萄樹會結出葡萄果子。怎麼知道一個人真正的愛神呢?因為他們願意遵守主的道。怎麼知道一個人有神的同在呢?因為他們有活出遵守主的命令、反映出愛神的心。沒有順服神的命令的人,看不出愛神的心在哪裡,當然就很難有神的同在了。沒有神同在的基督徒,就像是失去了源頭的力量,像是葡萄脫離了葡萄枝子一樣,是枯乾的,隨時會被人在火裡燒掉了。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於我同在的神,你也是幫助我多結果子的主。我如何有力量能夠遵守主的道呢?就靠著愛主的心能夠持續不斷地旺盛!我如何能夠持守著主的同在呢?也就是要願意遵行主的命令!我的主啊,你是我力量的源頭,若離開了你,我還能夠做什麼呢?若沒有主耶穌基督常在我的生命裡面,沒有耶穌的話藏在我的裡面,沒有禱告的生活,我就是何等的枯乾沒有生命力!求主憐憫我,幫助我,聆聽我的祈求、應允我的禱告!讓我能夠多結果子,幫助我有力量常與耶穌基督連結,好來順服神的話語,經歷神的同在!好叫我能夠榮耀神,透過結出來的果子來榮耀神!幫助我愛主耶穌的心能夠完全,幫助我活出遵守主道、有神同在的生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