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4C039-AED5-4FCB-B7B8-792FDFE7AB1D.jpeg

「神對 雅各 說:「起來!上 伯特利 去,住在那裏;要在那裏築一座壇給神,就是你逃避你哥哥 以掃 的時候向你顯現的那位。」 雅各 就對他家中的人並一切與他同在的人說:「你們要除掉你們中間的外邦神,也要自潔,更換衣裳。」  

回歸起初 全心仰望神的應許。創世記 35:1-2

危機就是轉機。富足平穩安定下來的雅各,生活開始放鬆,而示劍城的事件,卻讓他們全家進入危機,有生命危險的威脅。可是上帝卻也是透過這件事情,再次呼召雅各。人生不怕走彎路,就怕不肯回頭。這個男主人大家長開始警覺起來,重新提振家中的屬靈氛圍。「我們要起來,上 伯特利 去,在那裏我要築一座壇給神,就是在我遭難的日子應允我 的禱告 、在我行的路上保佑我的那位。」創世記 35:3。再次回到當初神施恩承諾之地,再次緊緊的抓住神、仰賴祂的保護和應許。

 

求神憐憫我,讓我傾聽神的帶領,緊緊抓住神的應許,仰望那保佑我,應許我的神!幫助我能夠回應神的呼聲,謙卑悔改承認錯誤,總能夠回到了最初開始之地,蒙神的憐憫。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