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A91E561-F1F1-43C3-9168-00DA5802D442.jpeg

「但願全能的神使你們在那人面前蒙憐憫,釋放你們的那弟兄和 便雅憫 回來。我若喪了兒子,就喪了吧!」

惟有放手,才能得回!創世記 43:14 。

自從失去自己最親愛的兒子約瑟之後,身為父親的雅各終日徬徨不安沒有安全感,緊緊抓著自己最後一個嫡傳的兒子。若不是饑荒逼到他毫無退路,他也不可能放手交托出去。依靠自己抓住自己手上有的很容易,放手出去將未來交給神卻相當有挑戰。但不這麼作最後就只能死路一條,看起來這樣的迫不得已,其實這是上帝在引導雅各放手,他以為害怕會失去的其實不會失去,傷心已經失去了其實會從被得回。這是屬於雅各的信心功課、這是屬於雅各的屬靈旅程。對神的信心還有盼望,將重新被建造起來。

 

親愛的主啊,求主憐憫我,幫助我,不要緊緊抓住自己的有限,而願意放手交托仰望神的無限。幫助我將未來交給你,願全能的神使我能夠得憐憫,戰勝恐懼和不安全感,專心仰賴神!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