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前跑1.jpg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我們靠着主耶穌求你們,勸你們,你們既然受了我們的教訓,知道該怎樣行可以討神的喜悅,就要照你們現在所行的更加勉勵。」帖撒羅尼迦前書 4:1

討神的喜悅,要更多努力。帖撒羅尼迦前書 4:1

保羅曾經將走屬靈的道路比喻成賽跑。既然是為了得到奬賞,那麼當然是要更多求進步,更要要求自己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着獎賞。」哥林多前書 9:24 。對於愛神和愛人,我們一定有還有可以在進步的空間。對於如何討神的喜悅,保羅勸勉帖撒羅尼迦教會的弟兄姊妹們,應當更加勉勵。「更加勉勵」是什麼意思呢?!另外兩個版本的翻譯,解釋成「勸勉你們要更加努力。」CCB,還有「就要照你們現在所行的更進一步。」CNV。關於愛神愛人、關於彼此相愛,當然大家已經在做了。但保羅反覆提醒,我們還有更多可以進步的空間。「你們向馬其頓全地的眾弟兄固然是這樣行,但我勸弟兄們要更加勉勵。」帖撒羅尼迦前書 4:10

IMG_754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有恩典有慈愛的主,你也是不斷地鼓勵我努力向前的神。我既然領受了保羅的教訓、領受了聖經的真理、又領受了救恩的福份,理當要走在這屬靈的道路上,勇往向前。能夠這樣做的動力,是因為愛神的緣故,惟有透過更深的來渴慕神、來愛神,才可以使我想要討神的喜悅。才可以使我有動力來彼此相愛。要更加勉勵、要更加努力、要更進一步。不只是自己往前行,也要彼此勸勉著向前行,這是神的心意,也是保羅深切的盼望。求主憐憫我,幫助我!讓我願意並且甘心情願地順服而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