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People-Praying-Onyx-Truth.jpg

「我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帖撒羅尼迦前書 5:14

彼此勸慰,互相建立。帖撒羅尼迦前書 5:14

因為基督的血救贖了我們,所以在基督裡我們成為了一家人,成為了屬靈上的血親關係。家人彼此相愛有時候都是挑戰,更何況是屬靈的家人呢?所以保羅有如此的勸告,對待我們的弟兄,不守規矩的要警戒、灰心的人要勉勵、軟弱的人要扶助、又常常用恩慈來忍耐。因為「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哥林多前書 13:4 。為了替我們擺上代價的基督,還有什麼不能做呢?基督不是已經為了我們死了嗎?他也替其他那些在主𥚃的弟兄死了,一同買贖回來成為神國度寶貴的產業。「他替我們死,叫我們無論醒着,睡着,都與他同活。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帖撒羅尼迦前書 5:10-11

 IMG_735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有恩典有慈愛的主,你滿有忍耐和恩慈,對待你所愛的更是如此。主啊,我的愛實在是不夠,有時候連分給同住一個屋簷底下、自己最親近的另外一半都不夠,何況是分給其他周遭的人呢?我感到自己的愛和耐心常常不足,特別是對待我屬靈的家人,常常如此。我的神啊,這是你的恩典,讓我能夠靠著基督的寶血在主耶穌裡面有新的家人,將來也是要在天上重新相聚的。願你的憐憫覆蓋我、你的愛來充滿我、支持我,讓我能夠甘心情願地用你的心意來對待我的弟兄和姊妹,用恩慈來忍耐、用愛心來警戒、常常勉勵灰心的人、扶住軟弱的人。不只是自己這樣行,也鼓勵別人如此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