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sinesscoaching-KMU-1210x423.jpg

「所以,弟兄們,你們要站立得穩,凡所領受的教訓,不拘是我們口傳的,是信上寫的,都要堅守。」帖撒羅尼迦後書 2:15

要站立得穩,堅守教訓。帖撒羅尼迦後書 2:15

衡量一個教會是不是健康的兩個重要的標誌,第一個就是對於信仰愛神的信心是不是有持續不斷地增長,另外一個是對人的愛心是不是也充足。保羅非常欣慰,因為帖撒羅尼迦教會的情況就是這樣。「弟兄們,我們該為你們常常感謝神,這本是合宜的;因你們的信心格外增長,並且你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不只如此,帖撒羅尼迦教會成為保羅的滿足和在衆教會當中口裡傳講的見證,不只是因為活出充分的信心和愛心,更難得的是這樣的信心是經過逼迫患難的考驗過而仍然能夠站立堅強的。「甚至我們在神的各教會裏為你們誇口,都因你們在所受的一切逼迫患難中,仍舊存忍耐和信心。」帖撒羅尼迦後書 1:3-4 。領受教訓,是神的子女神國的百姓每個週都在做的事情,但是活出生命,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聖經上寫的內容、講台上學的教訓、和自己在生活中實際上決定的事情,是不是能夠一致呢?!「凡所領受的教訓,不拘是我們口傳的,是信上寫的,都要堅守。」這並不只是帖撒羅尼迦教會的挑戰,也是你我的挑戰!「弟兄們,你們要站立得穩」!

 IMG-5366.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不但是賜給我救恩的神、也是堅定我信心的神。因為你就是愛,所以愛只能從你而來。祢賜給我真理和教訓讓我能夠堅守,也在這一路的旅程當中陪伴我、幫助我。求主使我在各樣的挑戰當中仍然能夠站立得穩!!信心能夠持續不斷地增加、愛心能夠更多更多的充足。我的神啊,我的信仰不能夠只是在風和日麗的時候看起來美麗,更要在狂風暴雨的時候,成為我堅強和盼望的力量。求主幫助我將我的信仰一點一滴地實踐在生活當中,扎根在神的話語中,以至於任何情況之下我都能夠站立得穩。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