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ll_truth.jpg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哥林多前書 4:2

忠心的管家。哥林多前書 4:2

基督的僕人,管理神的國度,職份是管家。管家通常都是掌管著重要的有價之物,保管鑰匙的人。神把寶貴的資產托管給管家,是一種信任的表現。用忠心誠實的態度服侍主人,則是身為管家的責任和義務。將手上的資源做有效的分配、經營管理,使之能夠六畜興旺,是必須的,也是必要的。但是歸根結底,不管結局如何,保持住順服忠誠的心,不論如何都不卸怠責任,是最終目標。

IMG_7354.JPG    

禱告:主啊,你是恩典的主,是賜權柄的神,也是天上地下一切的擁有者!我感謝你,賜予我產業讓我經營,賦予我信任。求你幫助我,保守我專一的心志,可以堅定持守忠心的態度,謹慎小心地在自己的位分中發輝功能,不僭越職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