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ping-others-helps-you.jpg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希伯來書 10:24-25

彼此相顧勸勉。希伯來書 10:24-25

希伯來書的作者,非常明白我們這些在真道上努力上進的人,是多麼容易跌倒,也多麼容易冷淡退後。所以反覆的勸勉我們這些跟隨基督的人,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可動搖。「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着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致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希伯來書 10:22-23 。走這條屬靈的道路,一個人是絕對走不下去的。我們需要彼此,我們需要相互扶持。「我們要想辦法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不要停止聚會,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要互相鼓勵,特別是你們知道主再來的日子近了。」希伯來書 10:24-25 CCB。這也是聖經的命令,若不在肢體被建造,就像是脫離了隊伍落單的羊一樣,很容易成為狼群追逐的目標。所以「不要停止聚會」的命令,不但是為了要保護我們自己,更是為了要預備自己迎接耶穌再來。「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彼此相顧,互相勸勉,那個圖畫就好像是在新郎將要迎娶之前,心房裡面新娘們互相彼此提醒,看你的妝是不是畫好,我的衣服是不是有穿整齊。新郎即將要到了,我們要準備好迎接祂。

IMG-5369.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需要聖靈的工作在我身上,也需要肢體彼此相顧,才能夠在這條屬靈道路上不至於落單,不至於陷入危機。即使有危機和危險,也因著身在肢體當中,而能夠得著安慰和保護。主啊,我要預備好自己迎接你再來,我更要幫助彼此,按著你的教導和勸勉「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求你給我智慧和能力,鼓勵那些停止聚會的人,能夠重新出發。願你幫助我,使我能夠成為正面的影響力,建造健康的教會,以便能夠更好的牧養羊群。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bussola.jpg

使命宣言:

我們是誰?我們的使命是什?我們要如何才能真正達到目標?若忘記自己的身份,及在地上擔任的角色,是教會軟弱無力的原因!

牧養的原則:

  1. The Word does the work. 用神的話做建造的工作。門徒在恩典中成長是透過上帝的話還有神的靈。透過聖靈的力量神的話發揮功效。
  2. 禱告是大有能力的。門徒透過禱告在恩典中成長。上帝透過禱告來完成自己大有能力的工作。
  3. 楊尋需要牧羊人。門徒透過合神心意的牧者的牧養,在恩典中成長。耶穌基督已經賜給教會牧師來牧養群羊並且裝備信徒來做事工。
  4. 用愛彼此建造。門徒透過和其他的信徒彼此相愛的關係在恩典中成長。基督已經賜給了每一個信徒教會的肢體恩賜來在愛中彼此建造。
  5. 習慣塑造我們。門徒在恩典中透過符合福音的架構、屬靈的原則、還有生活中的節奏來成長。門徒在有一個健康的平衡的情況下能夠成長的最好,兼顧到本份責任和樂趣、習慣以及發自本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