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lhouette-of-man-reaching-up.jpg

「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歌羅西書 1:15 

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歌羅西書 1:15 

愛子就是耶穌基督,耶穌基督是天父的兒子。我們都看不見天父長什麼樣子,但是因著看見耶穌,我們就能夠看見神的樣貌。上帝的性情是什麼呢?就是耶穌基督的生命,透過耶穌基督,透過神,我們靠祂建造、藉著祂而照、為著祂而造的。「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一概都是藉着他造的,又是為他造的。」歌羅西書 1:16。建造的目的,是為了要反映出神的形象、是為了要將一切榮耀歸給神。一方面深刻認識耶穌、更多經歷神、一方面多結果子。透過這個過程、我們可以越來越像耶穌的生命。不但要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地多知道神。

IMG-5366.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讚美你!因為你是那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一概都是藉着祢造的,又是為祢造的。感謝你從天上下來,讓我能夠認識天父的旨意、認識天父是誰、更是透過福音救贖了我!求你幫助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我不住地禱告祈求,願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好叫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祢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地多知道神;照祢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我凡事歡歡喜喜地忍耐寬容;」歌羅西書 1:9-11 。好叫我更像耶穌基督,將榮耀歸給神並且反映出神的榮光。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