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Power-of-a-Memorial-Offering.jpg

「耶穌叫門徒來,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裏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馬可福音 12:43

什麼是多?什麼是少?馬可福音 12:43

門徒們跟隨基督,耶穌把握機會教訓教導門徒。觀察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不能只看表面,而要透過實地看到真相。這一回,耶穌帶著衆門徒坐在銀庫前面,觀察所有人如何對神奉獻的「耶穌對銀庫坐着,看眾人怎樣投錢入庫。有好些財主往裏投了若干的錢。有一個窮寡婦來,往裏投了兩個小錢,就是一個大錢。」有的人投得多、有人投得錢少,但多和少不是有錢的數目來判斷,而是由不同的條件和比例來設定。「耶穌叫門徒來,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裏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因為,他們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裏頭;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馬可福音 12:41-44。真正的奉獻,是沒有還願意拿出來,真正的奉獻,是會心痛是會勉強的。自己有餘才拿出來的奉獻,在神的眼裡面是奉獻的少的。錢沒有了可以再賺,但是時間一旦用完就沒有了。所以時間比錢更寶貴!每個人都有24小時,這是公平的。既然耶穌和門徒門都定意觀察著我們如何奉獻,難道不也今天看著我們如何擺上自己、如何安排自己的資源,特別是時間嗎?!

 IMG_7385.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檢查人心的神,你是能夠看透表面看到實際真相的主。我的心如何,你知道!我如何擺上自己,你更是清清楚楚的。不只我清楚,所有其他的門徒也都看在眼裡。我的主啊,我自以為給了很多,其實只是把有餘的拿出來,在神的眼裡不是真正的全然擺上。主啊,我知道全然擺上的奉獻,是你所喜悅的。求主幫助我,把神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要求主幫助我給我智慧安排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時間、自己的資源。求主幫助我活出神心意,過討主喜悅的生活。不管在神的眼中,在他人的眼中,在表面在實地,都全心全意、全然擺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