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T6F02CTD.jpg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啟示錄 3:11

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啟示錄 3:11

成為基督徒,就是要預備自己走上屬天的道路,無可避免的,就是要面對屬靈的爭戰。摩西當年帶領以色列的百姓出埃及,進入應許之地,可不是一路都是在唱歌跳舞輕鬆容易地進去的,而是一面持續裝備自己持守聖潔、一面努力抱持同心合一的對外爭戰。這也是耶穌透過老約翰對非拉鐵非教會所說的話「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啟示錄 3:8 。但是撒旦一會的考驗是如影隨形的,這說謊話的散播謠言的時候,能頂得住嗎?能夠結出堅忍的果子來嗎?教會如何面對謊言,用真理來破除,主耶穌基督是看在眼裡的。遵守神的道不是只在風和日麗的日子,而是在困難挑戰的日子裡面,才更是顯得寶貴。若能真是遵守忍耐的道,神應許的奬勵是大的。「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啟示錄 3:12 。持守神的道,是需要爭戰、會有掙扎的過程的。這是一個鼓勵,也是一個警告!若不是預備自己謹慎持守的,就會陷入,被人奪去了冠冕的危機!「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打開沒有人能夠關的門的那位我所等候的主。我有多少行為、有多少力量,是不是遵守你的道,在困難的時候是不是仰賴或是棄絕你的名,你心裡是非常清楚的。我的主啊,我知道默示的時候必有各樣謊言、必有各樣試煉試探。我實在需要依靠真理,倚靠神的名,持守神的道。很多時候需要遵守、更多時候需要忍耐。求主來幫助我能夠遵守忍耐的道,因為你應許「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啟示錄 3:10 。有求主使我能夠持守我所擁有的,免得被人奪去我的冠冕。何時出發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如何能夠成功到達終點。求主憐憫幫助,提醒帶領。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