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iritual-warfare.jpg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然預先知道這事,就當防備,恐怕被惡人的錯謬誘惑,就從自己堅固的地步上墜落。」彼得後書 3:17

既然預先知道,就當防備錯謬誘惑!彼得後書 3:17

彼得寫這些信給教會,是有很重要的原因的,一方面是提醒、另外一個方面是警告。因為知道耶穌的羊群在末日世俗的環境中,很容易被誘惑和跌倒。「第一要緊的,該知道在末世必有好譏誚的人隨從自己的私慾出來譏誚說:「主要降臨的應許在哪裏呢?因為從列祖睡了以來,萬物與起初創造的時候仍是一樣。」彼得後書 3:3-4。主要降臨的應許,是絕對不會改變的,也是一定會發生的。不敬虔的人受審判遭到沉淪的日子、一切地上和地上的物都要燒盡了。用火被燒的日子是一定會來到不可避免的。「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所有不合神心意的都終將被廢去,只有神的義能夠居住在其中。這是神的百姓所盼望的!「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彼得後書 3:11-13 。為這一切做好預備是10分重要的,殷勤地預備自己,見主面的那一天一定要來!「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彼得後書 3:14

IMG_7534.JPG

禱告:親愛的主耶穌基督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應許的神,你也是存留神的義在人間賜給我們新天新地的神。透過彼得,你告訴我要預備自己,不可以忘記神要回來的應許,並且要激發我、提醒我保守自己誠實真誠的心志。「既然預先知道這事,就當防備,恐怕被惡人的錯謬誘惑,就從自己堅固的地步上墜落。」求主幫助我能夠防備不正確的教導、防備好譏誚的人隨從自己的私慾所說的話,帶著盼望的心緊緊抓住耶穌即將在回來的應許,並且花一生的時間預備自己來見主面的那一天,不斷地堅固我的信心,不至於墜落。不但是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