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 people walking in dark.jpg

「倘若他們因認識主-救主耶穌基督,得以脫離世上的污穢,後來又在其中被纏住、制伏,他們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更不好了。」彼得後書 2:20

認識主脫離世上的污穢,不再回頭!彼得後書 2:20

走成聖的道路是充滿危險試探和誘惑的。即使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可以洗淨我們的罪釋放我們得到自由,但是後面要如何生活,卻是自己的選擇。有一種人並不尊重神的治理和牧者的帶領,他們的結局已經決定了。「那些隨肉身、縱污穢的情慾、輕慢主治之人的,更是如此。他們膽大任性,毀謗在尊位的,也不知懼怕。但這些人好像沒有靈性,生來就是畜類,以備捉拿宰殺的。他們毀謗所不曉得的事,正在敗壞人的時候,自己必遭遇敗壞。」彼得後書 2:10,12。自己走偏了,還要引誘剛剛信主的人一起墮落。「他們說虛妄矜誇的大話,用肉身的情慾和邪淫的事引誘那些剛才脫離妄行的人。」最慘的不是那些仍然不知道救恩的人,而是明明已經知道卻捨棄不肯順服主所派給神的百姓神聖命令的人。「他們曉得義路,竟背棄了傳給他們的聖命,倒不如不曉得為妙。」很多人會出發,但是其中有不少的人並不樂意改變或是付上改變所帶來的代價,會被誘惑想要嘗試走回頭路「俗語說得真不錯:狗所吐的,牠轉過來又吃;豬洗淨了又回到泥裏去滾;這話在他們身上正合式。」彼得後書 2:18,21-22 。彼得說的非常清楚,若是明明已經接受了救恩、認識了主耶穌基督,不肯勇往直前而是冷淡退後回到世上的污穢去,若後來又在其中被纏住、制伏,他們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更不好了。

 IMG-5369.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你是那位救恩的神,你也是憐憫人的主、更是聖潔的神!因著主耶穌基督所提供的生命道路,我得以被救贖脫離世上的污穢,進入聖潔的國度、開始成聖的生活。但是主啊!我知道這不過是僅僅是剛剛開始而已!我要控制我的嘴,不說虛妄矜誇的大話、我要小心肉身的情慾和邪淫事的引誘!我要不但去曉得義路,並還要願意遵從聖命。我知道世界上有各樣的污穢,還有引誘等待要纏住著制服我,使我不得前進,若後來又在其中被纏住、制伏,他們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更不好了。已經認識主的,若是選擇不當,有可能比還沒有認識主的,情況更不好。求主來憐憫我,幫助我,讓我在屬靈成聖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不走回頭路。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