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ry.jpg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書 5:8

務要謹守,警醒,拒絕成為仇敵獵物。彼得前書 5:8

走在屬靈的道路上,有許多挑戰、試探還有危險。自己的軟弱已經不容易應付了,再加上仇敵魔鬼的挑撥離間、破壞攔阻,那就更不容易了。吼叫的獅子特別嚇人,因為代表生命的威脅,也代表恐懼和驚嚇。這些獅子遍地遊行,為的是尋找可吞吃的人,另外一個聖經版本翻譯是為了要「尋找可以吞吃的獵物」。什麼樣的人容易成為仇敵的獵物呢?首先就是落單的人,聖經一再強調不可停止聚會,不是沒有原因的。脫離基督身體的肢體就是最好攻擊的目標。再來就是停止和葡萄樹連接的人,也就是沒有神的力量在身上,沒有保護和遮蓋,沒有和神建立關係的人。這樣的人就像是羊群沒有牧者一樣,在外頭流浪,缺乏指引和方向,當然就容易掉入陷阱當中。還有一種人容易成為被吞吃的獵物,就是不認識神的心意的人,這樣的人的心思意念和容易被挑撥動搖,因為不是跟著神的法則和真理而行,而是隨著自己的血氣方剛、情緒高低、自私情慾、或者是恐懼憂慮而做出各樣的決定。這樣的人心思意念常常被魔鬼操作,而不是有著恆常不變的真理話語成為磐石,成為指引方針而不動搖。橫衝直撞地做決定而沒有智慧的結果,就是付出上各樣的代價引發各樣負面後果,以致於和罪惡的泥沼糾纏更深刻,像是蜘蛛網上面的昆蟲一樣難以逃脫。這樣的人絕對是仇敵魔鬼的最佳獵物。

 IMG_737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我的保護,我的山寨還有我的盾牌。若沒有緊緊扣住光的源頭,怎麼能夠抵擋黑暗呢?若不是緊緊跟著我的牧羊人,怎麼能夠仰賴他手中的仗來替我趕出野獸呢?若沒有願意和肢體連結,怎麼能夠抵擋枯乾的季節來臨呢?吼叫的獅子可以是不可怕的,但若是失去神的保護和信心,那就相當危險致命了。我的主啊,不管是任何的原因,我都應當緊緊的遵循神的帶領,務要謹守,警醒。因為知道自己實在是有限,所以懂得更多倚靠神。所以懂得放下自我和悖逆的意識,願意讓肢體遮蓋保護,以至於我可以走得更遠、更安全。求主幫助我提高警覺,對於仇敵撒旦的挑撥人心的技倆敏銳察覺敏銳察覺,還能夠迅速應對!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