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ble.jpg

十二使徒叫眾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們撇下神的道去管理飯食,原是不合宜的。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使徒行傳 6:2,4

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使徒行傳 6:2,4

在初代教會神的工作大大的興旺,突然之間三仟、五仟人擠進加入的新教會,一下子把大家忙得團團轉。當然,就很容易有疏漏之處。「那時,門徒增多,有說希臘話的猶太人向希伯來人發怨言,因為在天天的供給上忽略了他們的寡婦。」使徒行傳 6:1 。所以大家就開會討論解決辦法了,使徒們充滿了神的智慧,抓緊了重要的方向,而不會被事工忙得團團轉而分了心,忘了教會存在的目的沒有去做最重要的工作!「十二使徒叫眾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們撇下神的道去管理飯食,原是不合宜的。」飯食的確要有人管,但是眼光放寬一點就是興起更多新的人來加入事奉的行列,而不是總在手上有限這些已經忙過頭的人裡面盤算「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使徒行傳 6:3 。至於教會存在的重要目的,是為了事奉神!神的道要有人傳講,專心祈禱也不可以省去!使徒們帶領教會的智慧,分得清楚優先次序和輕重緩急,實在是值得我效法。不要最後捨本逐末,失去了方向就不好了。「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的榮耀彰顯,所以許多人加入的教會。你的恩典顯大垂聽我們的禱告,所以各樣的祝福也臨到了我們身上。身為神的百姓,非常容易就因為手上的忙碌,而分心管飯食去了,而忘了最重要的核心工作「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求主憐憫我!常常把吃飽肚腹注重飯食的重要性,不知不覺看重到屬靈的餵養還重要,看得把維繫和神的關係還要重要,以致於走徧了方向也不自覺。求主幫助,求主提醒,求主用話語不斷地光照我,聖靈清楚的帶領我!能夠開發新的人才、善用團隊力量、凡事做決定都有屬靈的智慧、能抓得住事情的輕重緩急,以至於讓教會存在的目的、屬神的百姓最基本的責任,不至於被忽略。求神幫助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