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den-of-Fruit_art.jpg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 15:7-8

門徒的記號:多結果子使天父得榮耀!約翰福音 15:7-8

一個真實的門徒是看起來什麼樣子?他們的動機是為了讓父神得榮耀,他們要所言所行常有耶穌自己馨香芬芳的生命,更重要的,是他們常常保守自己在耶穌基督的愛還有神的話語裡面「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所以展現出來的是耶穌的愛,說出來的是神的心意而不是自己的血氣慾望「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這樣的門徒,自然禱告會被父神所垂聽,因為他們的禱告就是耶穌的心意、他們既然被神的話語所浸泡,所以說出來的請求和禱告也是不偏離神的道。常在在主耶穌的愛還有話語裡面,就是多結果子的關鍵!「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人若不常在我裏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裏燒了。」約翰福音 15:5-6 

 IMG-537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是需要你的葡萄枝子,是需要仰賴你才能得夠得到生命的枝子。若不能接在主耶穌的生命裡面,又如何能夠得到生命泉源呢?「你們要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你們裏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裏面,也是這樣。」約翰福音 15:4 。我真知道若是離任你自己,我就不能做什麼。若我沒有神的同在,口中的禱告既沒有能力也沒有神回應,我自己也會顯得10分枯乾無法滋養別人,更別說是結出果實來了。幫助我成為一個真實與神建立關係、多結果子的門徒,而不是只是空有名頭卻沒有門徒標記的互動與連結!求主幫助我成為能夠榮耀天父的門徒!求主幫助我能夠常常保守自己在耶穌基督的愛裡面,浸泡自己在耶穌基督的話語真理裡面,以至於我口中所出的禱告合神心意常被垂聽,以至於我開口的請求常常被父神回應成就,因為合乎神的道。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