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啟11:15-18

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11:16 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神,

11:17 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

11:18 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

默想經文:啟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領受:啟示錄是一本記載末後的日子,神國度將要臨到這個世界的情形,那時候,神作王掌權臨到地上,審判還有奬賞的日子也會來到。現在世界上的國度屬於撒旦,而撒旦無所不能的極其想要破壞上帝的工作,阻擋屬神的子民。但是撒旦敗壞的日子一定會來到,上帝將會做王,將會將世界上的國度收回他自己的權柄底下,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度,他要作王,我們也將會與他一同作王。我們每天過的日子,其實就是在預備這一天的到來。

IMG-5373.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值得我們一切頌讚敬拜的主,你是全能者,是惜在、今在、永在的主。我的主啊,在這個地上有你的百姓,你的百姓屬於你。在你的百姓當中就是你的國度,你的意志在你的百姓,也就是在我的身上來彰顯。願你的國度成就在地上如同成就在天上,願你的國度成就在我的身上,成就在我的周圍還有教會當中。願我能夠忠心的事奉你,積極的預備你做王掌權的日子,也預備自己來面對神的賞賜還有審判,盼望我能夠在神審判的日子能夠站立得住,能夠在得奬賞的日子能夠歡喜快樂。求主憐憫與幫助!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