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F2D412-7AD9-4FBC-95FF-9F02CA54DA1B.jpeg

「所以你們要將心裏的污穢除掉,不可再硬着頸項。」申命記 10:16

污穢除掉,不再硬着頸項。申命記 10:16

摩西提醒以色列百姓,自己原來的樣子,在神的面前完全沒有可以誇口之處。「你當知道,耶和華-你神將這美地賜你為業,並不是因你的義;你本是硬着頸項的百姓。你當記念不忘,你在曠野怎樣惹耶和華-你神發怒。自從你出了 埃及 地的那日,直到你們來到這地方,你們時常悖逆耶和華。」就算神一再地饒恕還有人脈帶領我們享受了原來沒有的福氣,賜給了我們原來不應得的產業,那是因為神的恩典,而不是因為我們的緣故。即使是上帝的選民,被揀選本身也是恩典。不要忘記這樣的恩典,不要忘記自己原本的樣子。污穢除掉,不再硬着頸項。 這是悔改的時候,這是回轉歸向主的時候。

IMG-5369.JPG 

主啊,求你憐憫我!因為我本是是硬着頸項的百姓。求神饒恕我,因為我時常悖逆你的旨意,也忘記感恩紀念你的恩典。我的心早就已經狂妄驕傲,我卻不知道。求神幫助我,悔改認罪, 要將心裏的污穢除掉,不可再硬着頸項。用柔軟的謙卑的心來到神的面前,與神同行,用感恩的心獻上自己,求神悅納!幫助我能夠悔改的時候悔改,能夠尋求神的時候心伸手祈求,因為唯有你是我們的盼望!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