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得著永生的見證。約壹5:8-13

約壹5:8 作見證的原來有三:就是聖靈、水,與血,這三樣也都歸於一。

5:9 我們既領受人的見證,神的見證更該領受了,因神的見證是為他兒子作的。

5:10 信神兒子的,就有這見證在他心裡;不信神的,就是將神當作說謊的,因不信神為他兒子作的見證。

5:11 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

5:12 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

5:13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

默想經文:約壹5:11 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

5:12 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

領受:領受來自耶穌基督的救恩,是有根據可循的。三件其實是同一件事情:就是聖靈、水,與血。若沒有聖靈的工作,很難去接受十字架上面寶血救恩的理論,因為上帝為耶穌作見證, 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抓住耶穌,就是抓住永生。領受耶穌,就是進入永生。吃喝耶穌,就是活出生命,因為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約翰福音 6:35 。這樣生命的糧食,在我們祈求之前,早就已經賜給我們了!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這樣的生命,我緊緊地抓住了嗎?

IMG-5373.JPG

禱告:親愛的主,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賜給我永生的主,你又是把生命的糧賜給我的神。求主幫助接受這永生的見證,更願意為神做永遠的見證。幫助我緊緊抓住耶穌基督的生命,這生命是在神兒子裡面,幫助我每天早上帶到神的面前吃喝生命的糧食,可以永遠不餓,可以永遠不口渴。可以因為得到喜樂出於神的滿足和平安,以致於可以得著出於神的愛和安全感。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