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存敬畏的心度日。彼前1:17-21

彼前1:17 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主為父,就當存敬畏的心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

1:18 知道你們得贖,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

1:19 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

1:20 基督在創世以前是預先被神知道的,卻在這末世才為你們顯現。

1:21 你們也因著他,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又給他榮耀的神,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神。

默想經文:彼前1:17 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主為父,就當存敬畏的心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

領受:耶穌的降臨,是父神的計劃,為的是拯救在罪惡中被困的子民,能夠被贖回來歸向光明。接受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面的犧牲的,相信他死裡復活救主的身分和作為,領受寶血的潔淨的,便可以得到來自神的信心和盼望。但在真正回到天上的家見到主耶穌的面之前,還是有一段在世上的日子要度過。彼得如何建議我們呢?他說既然我們知道上帝不偏待人,也知道審判的日子一定要到了,這重要的是要存有敬畏神的心。我們是寄居的人,這裡不是我的家,世上的日子短暫,但是永恆的國度卻是確定的。

IMG-5376.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那死裡復活的,是賜給我們信心和盼望的神!求主來幫助我,幫助我更多的認識神!幫助我注意我的言行舉止,做好準備,預備審判日的來到,預備移居去到天上永恆的國度。求主幫助我有敬畏的心,度過我在世上的日子。不管是又苦又短,還是又大又難,都緊緊抓住從神而來的信心還有盼望,知道寄居的日子只是暫時的。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