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跟隨基督的腳蹤行。彼前2:21–25

彼前2:21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2:22他並沒有犯罪,口裡也沒有詭詐。

2:23他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2:24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

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2:25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

默想經文:彼前2:21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領受:耶穌給我們留下美好的榜樣,就是為了順服天父的旨意,為義受苦,成就神的公義,成就神的旨意。還說我們受到蒙召,就是為了要跟隨他的腳蹤行。這其實是一個相當難以被消化的概念!傳統偶像信仰,崇拜信仰求神拜佛是為了要得到世界上的祝福,被保佑。但是基督徒卻不是這樣。基督徒的目標是為了要順服神、為了要效法耶穌,讓我們能夠在罪惡上面死亡,在公義上面得到復活。被這個世界所迷惑花了眼睛的羊群,如今醒過來重新調整方向,要歸給我們的靈魂的牧人耶穌基督來監督,好叫我們走永生公義的道路。

IMG-5375.JPG

禱告:親愛的主,我感謝讚美你!你是公義的主,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求你憐憫我,幫助我,讓我認識到自己的責任還有使命,叫我甘心情願地跟隨你的腳蹤而行。這樣我做不到的時候憐憫我,更是幫助我,好叫我能夠學習基督的榜樣。成為榮耀神、順服神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