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的得勝。彼前1:20-21,3:18-19,22, 4:11. 

「基督在創世以前是預先被  知道的,卻在這末世才為你們顯現。 你們也因着他,信那叫他從死裏復活、又給他榮耀的神,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神。」彼得前書 1:20-21

「因基督也曾一次為罪受苦 ,就是義的代替不義的,為要引我們到神面前。按着肉體說,他被治死;按着靈性說,他復活了。 他藉這靈曾去傳道給那些在監獄裏的靈聽,...耶穌已經進入天堂,在神的右邊;眾天使和有權柄的,並有能力的,都服從了他。」彼得前書 3:18-19, 22 「若有講道的,要按着神的聖言講;若有服事  的,要按着神所賜的力量服事,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 原來 榮耀、權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彼得前書 4:11

默想經文:彼得前書1:20-21 基督在創世以前是預先被  知道的,卻在這末世才為你們顯現。 你們也因着他,信那叫他從死裏復活、又給他榮耀的神,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神 

領受:耶穌基督為罪受苦,並不是一個意外,而是一個計劃。這個計劃早在許多許多年前就已經被上帝定下來了,被先知所傳達預告,被神的僕人所啟示。基督的得勝也不是一個意外,而是一個必然的結果。因著耶穌在十字架上面的得勝,我們的生命被贖回,我們的罪被赦免 義的代替不義的,為要引我們到神面前。這一切都是按著神的榮耀,因著上帝的權能,完全是神的旨意。所以我們歸向神、順服神,實在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我們是屬於神的,得勝的基督成為我們的信心還有盼望。

IMG-536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榮耀全能的主,你是將救恩的計劃實現拯救我們生命的神。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的得勝,讓我能夠出黑暗、入光明,和神恢復寶貴的關係,能夠來到上帝的面前,能夠得到寶貴的救恩。求主你憐憫我,教我的軟弱因為基督的剛強而剛強,使我的無能為力因著基督的得勝而得勝,幫助我倚靠神,緊緊的抓住神的應許,帶著信心還有盼望過生活,因為你是那從死裡復活的神,你又是那榮耀的主,願你榮耀歸給你,直到永永遠遠!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