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徒的品格

「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  為父,就當存敬畏的心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彼得前書 1:17 「你們在外邦人中,應當品行端正,叫那些毀謗你們是作惡的,因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在鑒察 的日子歸榮耀給神。」彼得前 2:12 「因為神的旨意原是要你們行善,可以堵住那糊塗無知人的口。」彼得前書 2:15 「存着無虧的良心,叫你們在何事上被毀謗,就在何事上可以叫那誣賴你們在基督裏有好品行的人自覺羞愧。」彼得前書 3:16

默想經文:「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  為父,就當存敬畏的心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彼得前書 1:17

領受:基督徒有兩個任務,一方面要在這個世界上成為代表天國的見證,另外方面要在家中透過生命的改變影響家人。這一切都是有一個終極的目的,就是要能夠在審判的日子到來的時候,能夠面見自己的主。既然知道我們的主是公義的、不偏待人的,更是會按照個人的行為審判的,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天所做的選擇,都應該心存敬畏。因為我們的選擇會決定我們的未來,我們的未來在神的手上。

IMG-5370.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不偏待人的主,你是哪按個人行為審判我們的父。求你幫助我有著無愧的良心,求你幫助我能夠按著神的旨意來行單,求你來幫助我能夠有好行為,好在鑒察的日子可以歸榮耀給神。幫助我生命改變,不論是在家中,還是在這個世界上,都能夠存著敬畏的心度過每一天的生活。叫我良心沒有虧欠、教我能夠在主面前安然能夠站立得住。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