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AB6483C-0B8F-49C2-A40D-0FEDE9ACE632.jpeg

「利甲 的兒子 約拿達 所吩咐他子孫不可喝酒的話,他們已經遵守,直到今日也不喝酒,因為他們聽從先祖的吩咐。我從早起來警戒你們,你們卻不聽從我。」耶利米書 35:14

 我從早起來警戒你們,卻不聽從我。耶利米書 35:14

先知耶利米的時代,是一個充滿了眼淚及無奈、被戰火洗劫無力回天的時代。儘管神已經派出先知反復的警告,但是先知的下場都極為悲慘,勸說被君王和百姓反對漠視,甚至總被威脅常有生命危險。上帝透過以色列民族和利甲族的比較,來使耶利米先知看見自己百姓不肯順服的態度。沒有切膚之痛,如何肯回頭呢?敲醒一個沈睡不肯覺醒的世代,代價昂貴,國破家亡、被洗劫焚燒的城牆,被辱為奴的屈辱,這些臨到以色列而䁱得哀嚎求告神的時候,早為時已晚!

IMG-5376.JPG  

回應:「耶和華-萬軍之神啊, 哪一個大能者像你耶和華? 你的信實是在你的四圍。」詩篇 89:8 。天地是你所建立的,萬物也是祢的命定所拆毀的!祢的旨意成就,祢的應許總是信實的,我又能夠說些什麼呢?求主憐敏!將謙卑痛悔的心賜給我及祢自己的百姓!好叫我能夠遵從順服神的旨意,聽從我主的警戒,早早就醒來,不至於積重難返!奉耶穌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