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T6F02CTD.jpg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雅各書 1:12

忍受試探、通過試驗考驗。雅各書 1:12

屬靈的道路絕對不是一帆風順,而是充滿了試探和考驗。這些考驗和難處的源頭,到底是從何而來?一個很大的誤解,就是覺得神安排了這些試探,主動地讓我們落入了這些充滿誘惑挑戰困難的境地當中。但是雅各去解答了這樣的疑惑,「人被試探,不可說:「我是被神試探」;因為神不能被惡試探,他也不試探人。」那麼究竟為什麼人會被試探呢?那是因為心裡面懷有私慾,被自己的貪心所引動,「但各人被試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來;罪既長成,就生出死來。」雅各書 1:13-15。這就是最的根源,這就是死亡的道路。身為人,怎麼可能沒有私慾呢?怎麼可能會沒有各樣的誘惑呢?我沒有如何能夠抵擋得住呢?雅各書給這些在面對考驗的信徒們一個盼望,就是可以得到主的應許。為什麼忍受試探是有福的?「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原來屬靈的生命是需要經過磨練、經過淬煉,經過去雜質的過程。才能夠越來越多的反映出耶穌的榮光來。

 IMG-5373.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光明的主,你也是不容污穢沾染的神。就是因為人類的心染上了罪,才不得不離開了你所為他們創造的伊甸園。但我的主,我的心有什麼樣的私慾,我自己也許不知道,但你比誰都要更清楚呀!「鼎為煉銀,爐為煉金;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箴言 17:3 。求主幫助我,洗掉我的罪,求神在十字架上面得勝的力量來幫助我,讓我能夠不朝著死亡的方向前進,而朝著永生和得勝的方向前進。「我熬煉你,卻不像熬煉銀子;你在苦難的爐中,我揀選你。」以賽亞書 48:10 。求主幫助我成為愛你的人,忍受試探的時候沒有抱怨,領受福氣通過考驗,因著得勝而領受生命的冠冕。求主憐憫我,幫助我!風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