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22ZQDCXJ.jpg

 我小子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裏。」加拉太書 4:19

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心中。加拉太書 4:19

保羅心裡很清楚,為耶穌基督建造門徒,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個事工的是成形,屬靈生命的長成,就好像婦女懷胎10月一樣,辛苦萬分。但重點是,是按照人的心意,還是按照神的旨意來完成執行的呢?這就是血氣之子和應許之子的差別了。「然而,那使女所生的是按着血氣生的;那自主之婦人所生的是憑着應許生的。」保羅順服主的旨意,在外邦人中間教訓門徒,建立教會,並且照顧他們,順服大使命「凡我所教導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更重要的是用一種溫柔的力量,搖籃嬰兒們長大「只在你們中間存心溫柔,如同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這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什麼呢?為的是要成熟起來榮耀神!「你們也曉得,我們怎樣勸勉你們,安慰你們,囑咐你們各人,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要叫你們行事對得起那召你們進他國、得他榮耀的神。」帖撒羅尼迦前書 2:7,11-12 。這個過程一定是一遍遍,刻意的決定所以保羅說「我小子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一定非常辛苦!但保羅感覺非常值得!因為耶穌基督能夠在門徒的心裡面成形了!

 IMG-5375.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建造生命的主,你更是榮耀的神。生產之苦,若不是甘心樂意,怎麼能夠承受呢?有許多的忍耐,有許多的不容易,一定有壓力、有挑戰,有犧牲和淚水。「因為經上記着:不懷孕、不生養的,你要歡樂;未曾經過產難的,你要高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加拉太書 4:23,27 。能夠高聲歡呼喜樂,是因為知道後面有奬賞。若不是看著這份奬賞,我相信保羅也撐不下去。保羅的奬賞是什麼呢?是「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裏。」更是為了「要叫你們行事對得起那召你們進他國、得他榮耀的神。」做屬靈父親的責任和義務、身為母親乳養的辛苦,牧者是非常清楚的。甘心情願,是為了耶穌基督!求神憐憫我,看著奬賞,甘心樂意像保羅一樣。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