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to-overcome-the-fear-of-public-speaking.jpg

「她們就出來,從墳墓那裏逃跑,又發抖又驚奇,甚麼也不告訴人,因為她們害怕。他們就去告訴其餘的門徒;其餘的門徒也是不信。」馬可福音 16:8,13

做見證需要勇氣。馬可福音 16:8,13

一群婦女來到耶穌基督的墳墓前,卻先目睹了神蹟。她們是耶穌基督從死裡面復活的第一手見證者,便成為了報好消息的人。「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羣。」詩篇 68:11 。可是這個過程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因為她們必須要先應付自己的驚嚇情緒,整理憶起當時的經驗,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想要找出緣由,還要面對別人不可知的反應,再加上婦女在社會地位裡面人微言輕、說話沒有份量,所以這群婦女的反應實在可以理解「逃跑,又發抖又驚奇,甚麼也不告訴人,因為她們害怕。」後來又有另外兩個門徒,也遇到差不多的挑戰「這事以後,門徒中間有兩個人往鄉下去。走路的時候,耶穌變了形像,向他們顯現。他們就去告訴其餘的門徒;其餘的門徒也是不信。」馬可福音 16:12-13 。如果說了也沒人要相信,那為什麼還要冒險去說呢?因為,有一天我都要見到神的面。「後來,十一個門徒坐席的時候,耶穌向他們顯現,責備他們不信,心裏剛硬,因為他們不信那些在他復活以後看見他的人。」馬可福音 16:14 。因為耶穌明白這一切,等到我們見到神的時候,是否會成為被神責備的那一位呢?有人選擇什麼都不告訴,因為害怕,有人選擇勇敢做見證,即使別人不相信。我的選擇是什麼呢?

 IMG-5373.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很多時候我只求想要經歷你,想要見證你的奇蹟和恩典,卻常常忘記我自己這一部分的責任,就是要去勇敢的為主作見證。我的主啊,你若是能夠又真又活的於我同行,若是能夠改變我的生命,若是能夠將充分的愛澆灌在我的心中,就算別人不信,那又何妨呢?求主賜給我做見證的勇氣!求主幫助我能夠在神的面前交帳,以致於在適合的時機成為見證神奇妙恩典的人!求主幫助我能夠面對神的時候心裡沒有遺憾,成為被主奬賞,而不是被責備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